【文豪野犬】【中敦】无心吻

中敦 甜
互换身体梗
我终于对中敦下手了



啪一声清脆有力,中岛敦睁开眼睛想看是什么掉了,视线却黏在了镜子上。他的头发什么时候变成橘色的了?还有眼睛...


“咔嚓”没来得及多想,他向下瞟了一眼,牙刷,断了。一阵鸡飞狗跳,在弄坏了一个杯子一把牙刷一把梳子和一件衬衫之后,中岛敦成功走出了卧室,并接受了自己变成了中原中也的现实。


之前对方来礼堂“送信”的时候他不在,倒是后来听前辈们提起过中原中也,重力异能,体术很好,性格暴躁,帽子放置器,漆黑的小矮人...呃,后面的是太宰先生的评价。他看过对方的照片,并不清晰但足够他认出来自己现在是谁了。


啊,今天是工作日,难道他要去港口黑手党上班?会死人的。耳边传来重物翻倒的声音,中岛敦抬到半空中的手僵住了,一点一点慢慢地放下来,然后挪到沙发边坐下,深觉自己还是不要动了的好。占了人家的壳子还把房子搞成这样,他会被房主打的吧,一定会的。


有什么不对。中原中也醒来的时候就进入了警戒状态,顺手去拿他的刀却没有找到。过了几分钟他迟疑地扯了扯刘海,白色的。再仔细看看,很好,他变成了侦探社的70亿。冲出卧室又冲回来,他以最快的速度换好衣服打算回自己家一趟。

“敦君?”被吓到了的泉镜花伸手想要拉住他,中原中也避过,尽力露出一个友善的笑容“不用担心,突然想到有些事要做,帮我请个假。”这边镜花一个人走到武侦,老老实实请完假,考虑了一会儿,将那句好像是要去找事憋了回去。


中原中也成功撬开了自家门锁,第一眼看到的是一片狼籍的餐厅,第二眼看到的就是双手放在膝盖上,乖乖地坐在沙发边一动不动,像个好学生的“自己”,看着那人一脸惊吓,心里燃起的火一下子就灭了。原来自己还有当傻白甜的天分。中原中也突然发现。


“小子,解释一下。”中原中也冲那边抬了抬下巴。“非常抱歉早上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这样了,我没能控制好异能。”中原中也走过去压住要站起来的中岛敦。“坐着别动。”


“昨天遇到了一个奇怪的异能者,应该就是那时候出的问题。”还是中原中也先出的声。看着对面充满希望的蓝眼睛,他颇有压力地顿了顿“人在黑手党地下监狱里,你去?”敦把头摇得像拨浪鼓。中原中也嘴角抽了抽,这幅样子真是怎么看怎么奇怪。


“可以去找太宰先生”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“别用我的身体这么喊青花鱼。”中原中也瞪了中岛敦一眼。敦把话收了回去,发现自己还有气场两米八的潜质。


“走了。”中原中也一把抓起自己的手。“诶?去哪?”“黑手党”后面跟着的人猛一下停住。“不好吧?”“你担心什么?要被杀也是我。”不,我担心换回后被带走去换70亿。中岛敦权衡了一下选择闭嘴。“没意见就走了。”中原中也转身。“等一下中原先生!”敦伸手,中原中也被带着往那边飞了过去,两个人撞在一起,嘴对嘴的。
有那么一秒仿佛空气都被抽离,中岛敦一下坐到了地上还不忘往后退几步。“那个,非常抱歉。”说完才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原本的身体。他跳起来“既然问题解决了我就先走了,中原先生再见。”再不走他担心变成一只死老虎。


“等等”中原中也抓住了他的领子“别急着走,把你留下的烂摊子搞定。”想了想又换了个方向走“先去吃饭,我饿了。”“可是,我还有工作。”敦试图挣扎。“我帮你请假了。”


第二天,中岛敦翘班去和中原中也约会的故事传遍了整个武装侦探社。(不)





文名源自某位太太的一篇fz同人,内容没有任何关系,应该没事吧?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山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